2019/01/29 09:03 [系所公告]107學年度第二學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申購汽車停車證作業事宜,如說明,請查照。

 
承 辦 人: 曾淑玲
聯絡電話: 02-29052236
電子郵件: 029795@mail.fju.edu.tw
 
 
 
主旨:函知本校107學年度第二學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申購汽車停車證作業事宜,自即日起辦理,如說明,請查照。
 
 
說明:
一、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汽車停車證每張新台幣4,000元,每人限申購乙張,使用期限自108年2月1日起至108年7月31日止。
 
二、停車證星期一至五僅限夜間停放(17:30-23:00),星期六、日停放時間為(07:00-23:00),嚴禁轉借(售);遺失概不補發。請各院系所秘書代為轉達學生。
 
三、請填妥「在職專班學生(員)汽車停車證申請表」(請由總務處網頁/表格下載/事務組下載),備齊相關文件逕向總務處申購。
 
四、流程:表件送事務組審核→出納組繳費→事務組憑收據發放停車證。
 
 
 
 
附  件: (1件) 在職專班學生(員)汽車停車證申請表 1件
(表單下載:輔大總務處 > 表單下載 > 事務組 | 表格下載區 > 16 在職專班學生(員)汽車停車證申請表 
 
附件下載: